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185名运动员将征战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22:13  新华网

  新华社福州7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凯)记者从25日召开的福建代表团参加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动员大会上获悉,福建代表团将派出185名运动员征战本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

  据第八届全国残运会福建代表团副秘书长陆上骥介绍,福建代表团由276人组成,其中运动员185人,教练员、引导员、陪护人员等91人,将参加田径、游泳、轮椅网球、盲人足球、聋人篮球等19个大项的比赛。

  盲人足球运动员王亚锋说,现在距离比赛开幕只有70多天了,他们会争分夺秒、完善动作,以昂扬的斗志和精湛的技艺投入到训练中去,“能够代表福建参加全国残运会是我的荣耀,我会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林秀炳代表教练员发言时表示,作为一名乒乓球教练,他将坚持科学训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运动员们一起达成梦想。

  由中国残联和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将于10月11日在浙江开幕,赛会设有田径等21个项目,预计参赛总人数将超过16000人。(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福建 残疾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