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棒协公布联赛最终排名 12项单项奖全部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20:4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7月25日,中国棒球协会通过官方网站公布了2011年棒球联赛总排名和12项单项奖得主。天津雄狮、广东猎豹和希望之星分获联赛前三名,单项奖评选中天津雄狮和北京猛虎则成为大赢家。

  2011年中国棒球联赛共有7支队伍参赛,经过21轮循环赛之后,天津雄狮和广东猎豹名列常规赛前两名,晋级总决赛、争夺冠军。总决赛采用5场3胜制,天津雄狮最终以3-1击败广东猎豹夺冠。

  随着联赛的落幕,总排名全部确定:天津雄狮夺得冠军,广东猎豹获得亚军,希望之星队获得第三名。第四至第七名的队伍分别为:四川蛟龙、北京猛虎、河南吉象、上海金鹰。

  联赛的12项单项奖也全部揭晓,联赛冠军天津雄狮成为最大赢家,席卷四项大奖:苏长龙获得最佳投手奖、李鑫获得最佳新秀奖、杨国刚获得最有价值球员、主帅焦益获得优秀教练员奖。

  北京猛虎虽然只获得联赛第五名,但是在单项奖的评选中收获颇丰,李磊一人收获了本垒打奖、最多盗垒手奖和最多得分手奖三项大奖。

  四川蛟龙收获两项荣誉:冯飞荣获最佳安打手奖、四川蛟龙队还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裁判员的评奖中周春啸收获了唯一一个优秀裁判员奖;天津赛区和成都赛区被评为优秀赛区和最佳赛区。(刘向前)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棒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