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门票成伦敦奥组委最棘手问题 第1阶段120万人没买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5:38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7月25日体育专电 本月27日,伦敦奥组委将在位于市中心的特拉法加广场进行2012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近日表示,奥运会的筹备工作正按部就班地进行,建设工程已经有90%完工。

  在特拉法加广场举行的庆祝仪式中,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将出席,并向全世界一万多名运动员发出邀请,让他们来参加于明年7月27日至8月12日举行的这一人类体育盛宴。

  塞巴斯蒂安·科说:“目前一切都尽在掌握之中,但很明显仍有许多工作需要去做。建筑工程已经有90%完工。”

  伦敦投入了数十亿英镑来新建和翻修场馆,其中的重头戏当属位于伦敦东部、占地2.5平方公里的奥林匹克花园。在明年奥运会时,奥林匹克花园将拥有容纳八万人的奥运场馆、造价9500万英镑的奥运室内自行车场、游泳中心、手球和曲棍球场馆以及运动员村。

  “我为奥林匹克公园目前的建设进展情况感到由衷的骄傲,”塞巴斯蒂安·科说,“当你带领政客、学生、赞助商和其他人参观这个公园时,你不得不感到骄傲。”

  然而在建设工程进展顺利的同时,门票问题却成为摆在伦敦奥组委面前的棘手问题。在伦敦奥运会门票销售的第一阶段,660万张门票引来190万人申购,申购数量则达到了2250万张。为此,伦敦奥组委不得不通过抽签来决定门票归属。最终,涉及300万张门票的70万份申请成功“中签”。不过仍有120万申请人没有买到门票。塞巴斯蒂安·科表示,巨大的需求会“难以避免地”让一些人失望。(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伦敦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