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禾健杯上海社区体育大赛启动仪式在上海音乐厅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5: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1年7月23日,在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支持下,2011“禾健杯”上海社区体育大赛启动仪式在上海音乐厅正式拉开帷幕。原国家体委副主任徐寅生、国务院参事、中国保健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秦小明、上海市政府参事、上海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协会会长胡锦华、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李萍、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赵英华、著名运动员陶璐娜、乐靖宜、朱建华等均出席了启动仪式。

  2011“禾健杯”社区体育大赛由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上海健康产业发展促进协会联合主办,上海禾健公司倾力支持并承办。此次社区体育大赛为系列活动,包括健身气功大展演、千人自行车健康行两大社会公益体育活动。活动将从7月开始至9月结束,为期3个月。活动的目地是希望通过健康的体育运动提高社区体育水平,传导正确的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市民体质。同时,让更多的市民能够在体育运动中获得健康和快乐。大赛一经发布,便在社区居民中引起积极反响,踊跃报名者已达数万,他们拥有共同的目标,为健康喝彩、为健康加分!

  仪式上,热衷慈善的禾健公司向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捐赠88万元,用于提高上海社区体育的水平,推动上海群众体育事业的发展。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赵英华呼吁社会各界:“上海体育公益事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企业的支持,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爱与鼓励,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中老年朋友能够参与到健康的体育运动中来,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也希望有更多的像禾健这样的爱心企业能够加入我们,支持我们。”此次启动仪式的当天也是禾健公司成立十周年的庆典。十年来,禾健成为业内首家委托国家权威检测机构,对全部营养保健品进行监督检测并与上海技术监督合作中心合作,加入12365先行退换货通道的企业。禾健总裁周骊女士认为,社会需要营造运动、健康的氛围,同时‘爱行天下,共建和谐’是每个公民的责任,也是禾健公司一直倡导的理念,禾健10周年,一定要给社会奉献关爱!希望更多的企业能担负起社会责任,给社会更多的诚信,带给市民更多健康与关爱!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