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状态欠佳张琳只战接力 作壁上观面色轻松毫无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4:40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邵化谦)放弃单项只游接力,状态不好的张琳不会出战男子200米个人自由泳的比赛。

  昨天下午,中国游泳队公布了参加男子200米自由泳预赛的人员名单,蒋海琦和李昀琦携手出战,而在中国队此前公布的名单中,本应由张琳和李昀琦出场。

  张琳无缘200米自由泳其实早有预兆,早在中国游泳队公布本届世锦赛大名单时,总教练么正杰就曾表示:“张琳是否游200米自由泳单项,还要看他的状态。”

  昨天上午的游泳比赛,张琳和其他没比赛的队友出现在看台上为孙杨等人加油。

  看台上的张琳面色轻松,丝毫没有大赛在即的压力,女子4×100接力预赛结束后,他才意犹未尽地离开。

  这样张琳本届世锦赛只可能在4×200米自由泳接力中亮相。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