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佩莱格里尼碧波美人鱼 女子400米自由泳成功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4:35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若问世界体坛中佩莱格里尼是何许人也,大多数人几乎都会想到前皇马主帅,风度翩翩的“智利工程师”佩莱格里尼。但殊不知,在世界泳坛,还有一位芳泽动人,实力超群的“美人鱼”佩莱格里尼。要是您关注了昨日进行的世游赛自由泳女子400米决赛,一定会对这位戴着订婚戒指的意大利姑娘留下深刻印象。

  在昨日的比赛中,佩莱格里尼的出场即赢得了中国观众的阵阵喝彩,而她也不负众望,以4分01秒97卫冕成功,领先第二名将近3秒也足以令人咋舌。在没有了鲨鱼皮的高科技外包下,还能以如此大的优势夺冠,足以见出她的超群实力。

  佩莱格里尼有着性感成熟的外表,修长的身材更是让她在意大利这样一个时尚国度充满了模特的气息,但您要认为佩莱格里尼是泳池里的库尔尼科娃,那您就错了。佩莱格里尼在碧波池中可谓荣誉等身,欧锦赛,世锦赛,奥运会,世界纪录无一不是她的囊中之物,在泳池中那舍我其谁的霸气配上她那“出水芙蓉”般的外表,怎不叫人艳羡呢?

  而佩莱格里尼手上那枚映着碧波闪闪发光的订婚戒指,也见证了一对泳坛恋人的甜蜜,她和自己同为游泳运动员的男友吕卡已经快步入婚姻的殿堂。而同时也有坊间传闻,吕卡正是佩莱格里尼从自己的竞争对手,法国泳坛名将马诺多身边“抢来的”。看来佩莱格里尼这枚带刺的玫瑰不仅在泳池中绚丽绽放,在生活中也是有点荆棘,有点扎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佩莱格里尼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