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絮-韩国女将泳帽脱落 1500米硬着头皮游完全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上海游泳世锦赛进入第三周,今天上午进行的依然是游泳项目的预赛,在比赛中出现了一个小花絮,女子1500米第一组比赛时,韩国选手韩娜晶的泳帽忽然脱落,结果她不得不在没有泳帽的情况下“硬着头皮”游完全程。

  女子1500米预赛是上午最后一个进行的项目,比赛选手的水平层次不齐,第一组只有3名选手,她们的实力是相对比较差的。韩国选手韩娜晶在这一组实力占优,她始终在比赛中占据了领先位置。

  不过比赛进行到1000米左右的时候突然出现了一个小意外,韩娜晶的泳帽突然脱落,露出了她的一头长发。结果余下的比赛韩娜晶不得不让头发暴露在水中,很快她的头发就已湿透,辫子也漂浮在水面上。众所周知泳帽对选手的作用非常重要,为了减小阻力选手都会戴泳帽,一般选手还会戴两个泳帽,再用泳镜把它们紧紧绑住。

  头发越多自然在水中的阻力越大,大家一般都是非常注意的,不知道为什么韩国选手的泳帽会突然脱落,更有意思的是韩娜晶的泳帽最后居然沉入了水里,材质很轻的泳帽居然如此,也让大家颇为不解。最终韩娜晶还是获得了这个小组的第一名,不过由于后面还有很多强手,恐怕她是很难进入最终决赛的了。

  (Dream)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世游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