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0米仰泳预赛赵菁晋级高畅出局 卫冕冠军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1:0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7月25日电 (记者 康少寒)2011年上海游泳世锦赛游泳比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上午进行的女子100米仰泳预赛中,中国选手赵菁以1分00秒66的成绩排名第十,晋级半决赛。另一位中国选手高畅状态不佳闯关失败。卫冕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英国人斯波福斯同样状态低迷,惨遭淘汰。北京奥运会冠军、美国名将考芙林发挥出色,以59秒73的成绩排名第一。

  共有53位选手参加女子100米仰泳预赛,比赛分七组进行。两位中国赵菁、高畅最后一组出场,前者为该项目亚洲纪录保持者。赵菁出发不错,但很快就被18岁的加拿大小将鲁塞尔超越,最终赵菁以1分00秒66排名小组第三,顺利跻身半决赛。第六泳道的高畅表现平平,以1分01秒84列小组未席无缘出线。上届世锦赛亚军、俄罗斯名将祖耶娃以1分00秒88位列第四,同样晋级下一轮。

  当高畅出现在混合采访区的时候,显得很疲惫,她也一直在重复着那句话,“感觉好累”。当问及失利的原因时,高畅想了很久后说,“我也不知道,原因还在找。其实我在做准备活动的时候还是感觉挺好的,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游下来会那么累。”

  卫冕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斯波福斯在第五组比赛中出场,同组的还有上届世锦赛铜牌获得者、澳洲小将西博姆以及日本仰泳新星酒井志穗。结果爆发力出众的西博姆发挥出色,以59秒87的成绩名列小组第一,“这是我今年第二个好成绩,所以我很高兴。”西博姆兴奋地说,酒井志穗以1分00秒34的成绩获得第二,加拿大选手威力肯森获得第三,她们均获得了半决赛资格。斯波福斯状态低迷,仅列小组前五惨遭淘汰。第六组出发的北京奥运会冠军、美国名将考芙林凭借出色的过人技术,以59秒73的成绩头名晋级。

  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将于今晚进行。(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世游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