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慰队友反遭误解:法国田径选手赛场上大打出手

  北京时间昨日,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摩洛哥站结束了所有比赛。在男子1500米上出现了匪夷所思的一幕:两位来自法国的选手巴阿拉和贝纳巴德在比赛结束后居然打了一架。虽然事后证明这是一次误会,但是两名主角还是遭到了法国田协临时禁赛的处罚。

  无缘无故打了起来

  在男子1500米的决赛中,肯尼亚名将吉普拉加特夺冠,但是随后赛场上的主角却并非这位冠军获得者。巴阿拉和贝纳巴德在分别以第9名和第11名的成绩完成比赛之后,不知是因为什么原因,两人的头互相碰了对方,之后气氛也一下子紧张了起来。两人对视之后,犀利的重拳就开始砸向彼此的头部,就此在全场观众和裁判、教练以及运动员的注视下开始了互殴。直到几秒钟之后两人被拉开,这场斗殴才结束。在这之后,两人还互相进行了言语上的攻击。这一幕的出现,让现场的观众大为惊讶,造成了极恶劣的影响。

  其实只是一场误会

  互殴的视频通过互联网被迅速传播到了世界各地。事后,法国田径协会的技术指导亚洛兹在接受《队报》采访时表示,两人之间的斗殴是因为误解而产生的,同时他也表示事后两位当事人都道了歉。“我不能理解,我过去看他,把我的手搭在他背后,他却说‘我不想跟你说话’,然后他就用头撞击我。当你感觉自己受到威胁的时候,你也会向我一样反击的。”巴阿拉说。贝纳巴德则对自己的行为非常后悔,“我对自己的挑衅行为表示郑重道歉。这一切都因误会而起,这不是运动员应有的行为。”

  虽然两人此后还同时在媒体上发表了态度诚恳的致歉信,试图挽回恶劣影响。但法国田协主席萨穆萨勒姆准备在近日召集田协纪律委员会人员讨论进一步的处罚,而在这期间,两位选手将被临时禁赛。未来摆在两位选手面前的是解除禁赛还是更为严厉的处罚,目前还不得而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钻石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