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文秀链球破赛会纪录 夺军运会中国田径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0:13  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大伟)在北京时间昨天进行的第5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女子链球比赛中,大连姑娘张文秀以74米29打破赛会纪录的成绩,为中国队夺得本届军运会田径赛场上的首枚金牌。

  尽管大邱田径世锦赛开赛在即,但身为八一体工队的一名军人运动员、张文秀仍随中国队出征了本次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的世界军人运动会。

  比赛中,有“亚洲女子链球第一人”之称的张文秀实力超群,上场后始终排名首位,第4次试投投出的74米29打破了赛会纪录,领先亚军乌克兰选手纳塔利亚近7米,并最终以该成绩摘得金牌。不过,这并不是张文秀本赛季的最好成绩,上个月在德国田径赛中,她曾以75米66打破了自己保持的亚洲纪录。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