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尚武到家即将善款交爷爷 家人建议协商工作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04:3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李超 实习生 张亚旭)昨日,“卖艺冠军”张尚武(微博)回到老家河北保定,将筹集到的7600元善款交到爷爷手中。

  7月15日,前世界体操冠军张尚武北京街头卖艺,称筹钱为爷爷治病,此举引起社会关注。随后,张尚武因向社会公布捐款银行账号,而遭到网友质疑(本报连续报道)。

  昨天,张尚武的叔叔张志刚称,前晚8时,张尚武从火车站直接到家中与爷爷见面,张尚武的爷爷一见到张尚武,就拉着他的手哭了起来。张尚武将筹集的7600元善款交给了爷爷,并已在网上将银行账号删了,希望广大网民和想帮助他的人都不要再寄钱。

  张志刚说,他们不会乱用这钱。除非张尚武的爷爷需要用钱,才会把钱拿出来用。因张尚武无生活费,家里给了他1000元。但张尚武只拿了500元,他说以后要靠自己养活自己。

  张尚武的父亲张志勇说,儿子的事情曝光后,他就想和儿子沟通,想知道儿子是不是平安。“去看看他,到底是什么情况。”为此,他曾专门赶到北京。前晚,儿子和家人在一起吃饭。

  “饭菜虽然简单,但充满了温情。”张志勇称,好多年没有一家团聚吃过饭,“看到孩子了,心里的石头也落地了。”

  据张尚武的家人称,张尚武最近就在家里。目前,有广东的一家服装厂想请张尚武做代言,但家里还未最终敲定。家人准备让张尚武和河北省体育局联系一下,协商一下工作问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昔日体操名将街头卖艺专题 

更多关于 张尚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