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游赛张琳状态欠佳确定放弃单项 只赛自由泳接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04:14  京华时报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周磊)张琳(微博)在本届比赛中曾报名参加200米自由泳,但他已决定放弃这个单项。据记者昨天了解,蒋海琦、李韵琦将出战这个项目。 

  由于身体疲劳等原因,张琳过去大半年一直处于调整期,本届世锦赛只报200自一个单项。此前他曾表示有可能放弃单项,具体情况赛前确定。由于中国游泳队不许队员接受采访,所以张琳一直未能敲定是否参赛。 

  昨天,队里传出消息,张琳已确定不比200自,蒋海琦和李韵琦两名年轻队员将参赛,这样张琳本届世锦赛只可能在4×200米自由泳接力中亮相。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