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杨:泳道相邻或能赢朴泰恒 战术受影响有点纠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04:12  京华时报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周磊)虽然银牌是孙杨参加世锦赛的个人最好成绩,但没能拿金牌,多少也留下了遗憾。在他看来,如果道次相邻,有机会赢朴泰桓。 

  孙杨赛后说:“我还是挺满意的。这是我第一次在世界大赛游400米自由泳。预赛水平就很高,不像国内比赛,我可以轻松通过预赛。” 

  孙杨在第4道出发,朴泰桓位于第1道,这令孙杨的战术受到影响,“我本想在前一程盯着他,结果他在第1道,我旁边的人水平差不多,没有游出去,这可能导致今天成绩不理想。如果我在他旁边,也许会赢”。他今年在武汉曾游出3分41秒48,好于朴泰桓昨天的夺冠成绩,这令孙杨有点儿纠结。 

  孙杨接下来还将参加800米和1500米自由泳,他对后面的比赛很有信心,“我更重点的项目是这两个,今天赢了突尼斯名将迈卢利,我对后面的比赛还是有很大信心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孙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