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泰桓:中长距离亚洲占优 索普复出参赛也不惧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03:30  新京报

  本报上海讯 男子400米自由泳,亚洲选手包揽前两名。这也是继北京奥运会后,亚洲男子选手又一次在世界大赛上包揽前两名。朴泰桓承认亚洲选手已经在自由泳中长距离上占据了重要版图。

  两年前罗马世锦赛,朴泰桓状态跌入谷底。从去年亚运会开始,他重返世界之巅。尽管夺得冠军,但朴泰桓对成绩并不满意,“因为我在第一道,不了解其他选手的情况,最后时刻只能提前加速。”

  上海世锦赛,张琳因为身体原因放弃所有单项之争,但朴泰桓和孙杨在自由泳中距离方面仍具有统治力。“亚洲选手在200米、400米以及1500米自由泳等项目上占据优势。不仅有我,还包括孙杨。伦敦奥运会,即便索普复出参赛,亚洲选手仍可能取得佳绩。”朴泰桓说。

  本版采写/本报特派上海记者 张宾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朴泰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