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杨欠缺大赛经验亚军能接受 差距不大奥运冲金有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03:20  都市快报

  上海专电 孙杨以3分43秒24的成绩获得男子400米自由泳亚军,韩国选手朴泰桓以3分42秒04获得冠军,孙杨的这个成绩到底算不算合格呢?

  一名浙江游泳界的人士则认为,孙杨和朴泰桓都没有游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如果孙杨游出今年4月份全国冠军赛的成绩,那么冠军就是他的了。不过由于孙杨的比赛经验没有对手丰富,取得亚军也是可以接受的。”

  孙杨在全国冠军赛上游出了3分41秒48的成绩,比昨天的成绩要快了1秒多,这名人士分析说:“孙杨还是有些紧张。不过有了这样的经历,对于孙杨的成长是好事情。到了明年伦敦奥运会,这两人还会是竞争的主要对手,到时候就看两人的发挥如何了。”

  对于奥运会的前景,这名人士说:“今年朴泰桓的耐力有所下降,而且发挥也不是太稳定,如果孙杨调整得好,伦敦奥运会还是(和朴泰桓)有一拼的。孙杨现在和对手的这些差距,并不是不能弥补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