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晓霞独得两分仍难救主 山东鲁能主场不敌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4日23:25  华奥星空

  乒超官网讯 7月24日,2011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结束了第12轮的争夺,山东鲁能·中电装备主场迎战八一冀中能源队,尽管李晓霞接连战胜木子和曹臻,卫冕冠军仍然以2-3不敌对手。

  第1盘 冯天薇2-3曹臻

  首盘比赛,山东鲁能队派上了外援冯天薇出战,迎战八一队的曹臻。开局双方争夺激烈,关键时刻冯天薇抓住曹臻失误连得两分,以12-10胜出。第2局,曹臻及时调整战术,以11-8扳回一局。随后,双方均以11-7各胜一局,将比赛拖进了决胜局。决胜局双方打得非常胶着,比分交替上升,12-12的关键时刻曹臻毫不手软连得两分,以14-12获胜,大比分八一队1-0领先。

  第2盘 李晓霞3-0木子

  第2盘,鲁能头号主力李晓霞迎战八一队的木子。首局,李晓霞打得积极主动,很快以11-5胜出。第2局,双方较量非常激烈,战至12平后,李晓霞果断出手连得两分,以14-12再胜一局。第3局比赛,李晓霞延续良好状态,以11-5战胜对手,从而以3-0战胜对手,鲁能队将大比分扳成1-1平。

  第3盘 冯天薇/李茜0-3木子/李佳

  双打比赛中,鲁能并未派出以往的双打组合彭陆洋和李茜,而是进行了人员调整,出战的为冯天薇与李茜这对新组合,迎战八一队木子/李佳。开局,八一队双打组合打得积极主动,以11-7胜出,随后八一队双打组合越战越勇,以11-6的相同比分,连胜两局,这样她们就以3-0战胜鲁能冯天薇和李茜,大比分八一队2-1领先。

  第4盘 李晓霞3-0曹臻

  第4盘比赛是双方主将之间的较量,鲁能的李晓霞迎战八一的曹臻。开局双方的比分便始终胶着,战至11平后,李晓霞加强了反手进攻,连得两分,以13-11胜出。第2局曹臻开局不错,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但李晓霞丝毫没有放弃,在后半程连续追分,并反超了比分,最终以11-8拿下了第2局。第3局,李晓霞依旧控制着场上局势,很快以11-7战胜对手,鲁能队将大比分再次扳平。

  第5盘 李茜0-3李佳

  决胜盘对阵双方是李茜和李佳。作为两位已经退役的前国手,她们在乒超中都有着出色的发挥。本场比赛首局,李佳关键时刻更胜一筹,以11-9胜出。易地再战,李茜无谓失误过多,李佳抓住机会以11-8再胜一局。第3局,李佳控制住了场上局势,轻松地以11-3获胜。最终,鲁能中电装备女队主场2-3不敌八一冀中能源队。(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