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帅盛赞张继科称取得突破:找到打马龙的方法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4日2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 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今晚结束一场焦点战,最终马龙领军的宁波海天1比3不敌卫冕冠军、鹿特丹世乒赛男单新贵张继科所在的山东鲁能。张继科再次一人独得两分,为山东鲁能获胜立下头功,其中在关键的第四盘比赛中他以3比2力克马龙。

  山东主帅谷青成赛后称赞了张继科的表现,尤其是张继科在第四盘比赛战胜马龙的比赛,直接为山东队锁定了胜局,对此谷指导不吝溢美之词,他说:“今天这场球张继科打得非常好。这几年在联赛中,他对马龙的胜率很低。虽然前段时间他的膝关节稍微有点扭转,但是他在这种情况下还是赢了马龙,说明他的发挥是非常不错的。”

  谷青成认为张继科今日与马龙一战还具有特别意义,“主要是在战术意识和心态上都有很好的表现,在意志品质上也表现出了非常高的水准。我认为这对张继科来说,是一次突破,因为他以前在重大比赛中赢马龙很少。从今天的比赛可以看出,在困难的时候,他已经能够找到打马龙的方法了。”

  (CAT)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