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宁胜冯亚兰陈梦难挽北京败局 肩伤仍在恢复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4日20:5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7月24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2011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2轮的争夺,尽管丁宁接连战胜冯亚兰和陈梦,独得两分,无奈坐阵主场的北京控股集团还是以2-3不敌内蒙古银行。

  本场比赛北京队首个出场的是老将李佳薇,她面对对方打一单的小将陈梦,经过5局苦战,以2-3告负,比分为8-11,11-5,7-11,11-6,3-11。次盘丁宁以3-1(11-9,5-11,11-8,13-11)击败冯亚兰,双打较量中,李佳薇/彭雪以0-3(6-11,11-13,5-11)负于冯亚兰/姚彦,第四盘丁宁再次出场,以3-1战胜陈梦,比分为12-10,12-10,10-12,11-6,双方大比分战成2-2平。但决胜盘中,郑诗畅以1-3(11-4,2-11,5-11,8-11)负于姚彦,北京控股集团告负。

  事实上,虽然此前经过了一周的联赛间歇期调整,但丁宁的伤仍然没有痊愈,“应该说还可以,还是在积极治疗。因为上次伤了之后,联赛一直在打,不可能长时间治疗,只能是一边训练一边治疗。”尽管肩伤对她的比赛不可能没有影响,但丁宁坦言,“有的时候会有一些影响,但是比赛输赢关键还是看自己的发挥。”

  今天下午,暴雨再次袭击北京,虽然乒乓球比赛在室内进行,但潮湿还是会有一些细微的影响,“潮湿的天气会让人感觉有些水似的,打球容易下网。”丁宁表示,不过两场胜利也显然证明丁宁的适应和调节能力。

  谈及决胜盘不敌姚彦的小将郑诗畅,丁宁说,“郑诗畅是一名削球手,打第五盘还是攻着她。如果能够咬住还好,如果因为紧张无谓失误比较多的话,给对方的压力不够大,对方吃准了她的旋转之后拉吊她,这样比赛对于她确实有一定的难度。”(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