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游赛-男子水球中国7-8惜败 将参与第15名争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4日1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2011年第14届国际泳联世锦赛进入第九天,男子水球13-16名的争夺战中,中国队虽然在最后一节掀起反扑高潮但最终功亏一篑,他们以7比8惜败给哈萨克斯坦队,中国队只能争夺第15名。梁仲兴和谢俊敏在比赛中各进两球。

  中国队小组赛三战皆负垫底,不过在最后两场对阵澳大利亚队和罗马尼亚队都曾有取胜机会,这场比赛赢球的队伍有机会争夺第13名。中国队开局不错,比赛的前三分钟里谢俊敏和梁仲兴各入一球,中国队以2比0领先。可是之后的比赛中,哈萨克斯坦队的防守让中国队在进攻中多次无功而返,李斌和郭均良先后因为犯规被小罚,哈萨克斯坦队都抓住这两次以多打少的机会,皮利潘科梅开二度,首节过后双方战成2平。

  第二节开始后中国队的防守仍没有起色,潘菲利梅开二度,哈萨克斯坦队以4比2反超。潘宁在半场前5分5秒时扳回一球,兹尔亚耶夫破门得分让哈萨克斯坦队继续保持两分领先,张楚锋在半场前26秒时攻入一球,半场战罢中国队以4比5落后。

  易边再战,中国队球员犯规不断,余利君、张楚锋和梁仲兴先后被小罚出场,本节还有4分52秒时,沙克诺夫就抓住6打5的机会进球,哈萨克斯坦队以6比4领先。2分18秒后,卢达伊再度改写比分,7比4,哈萨克斯坦队在三节结束时重新领先3分。

  最后一节进行了1分27秒中国队得到6打5的机会,梁仲兴为球队又追回1分。2分9秒后,阿克斯诺夫同样把握住以多打少机会,哈萨克斯坦队8比5领先。中国队在最后时刻掀起反扑高潮,谭飞虎和谢俊敏利用6打5的机会先后破门,可惜中国队再无法进球,最终以7比8惜败,只能去争夺第15名。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水球 世游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