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禁之巅”赛前特写之五:巴特尔邀对手公平再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2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21日上午,在“紫禁之巅”(TFC—1)擂台赛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北京武术院张有峰副院长,首先向与会者介绍与回顾了上一场(7月8日)赛事的盛况。同时,也介绍了上一场75公斤级比赛中,巴特尔临场犯规情况。

  北京市武术运动协会副主席王汉,更就巴特尔犯规与裁判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说明:中国拳手巴特尔因对此次比赛规则把握不准,双方混战中踢飞了对手——美国拳手布莱恩。怀特的牙套;裁判员当即判巴特尔犯规,并压罚其点数。而后,当巴特尔击倒布莱恩。怀特,再次踢到其头部时,裁判员又判其犯规。裁判还是公正的。尽管如此,赛后,擂台赛组委会还是觉得裁判不够严厉;于是,又追罚巴特尔停赛二场。

  巴特尔因在训练中,21日未能亲自到场。但现场大屏幕播出了他向布莱恩。怀特道歉的录像。巴特尔已经主动将他此次获胜奖金送给了对手,并且诚恳地邀请对手再来中国,他愿意与布莱恩。怀特公平再战,以此展示自己的武功与实力。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