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1岁老汉仍是举重好手 40岁练举重还有6块腹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8:15  深圳晚报
老汉状态不错老汉状态不错

  深圳晚报讯 英国有一位名叫布朗的老汉,他今年已经81岁高龄。让人惊讶的是,身材健美的他竟然仍旧活跃在举重场上,据查证,他是目前全英国年纪最老的举重选手。  据报道,布朗以前是一名邮差,他在40岁开始练习举重,他花了半辈子时间来获得不少英国和欧洲的举重奖牌。他目前正积极准备,希望参加下一届80岁以上级别的举重比赛。

  由于长年坚持不懈的练习,布朗的身体依旧相当硬朗,不但背肌结实,就连腹部的肌肉也还是传说中的“六块肌”。

  布朗从不抽烟和喝酒,一周要健身3次。他的心脏在70岁那年出了问题,接受了手术。布朗说:“到现在我也没想通当年心脏病是怎么找上我的。”(英姿)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举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