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游赛比赛场馆成新地标 赛后用作健身场所服务大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7:10  新民晚报

  若是以为,买了世游赛门票,仅仅只能看比赛,那就大错特错了。

  这些天来,东方体育中心人潮涌动。无论白天还是夜晚,总能看见一对对母子、夫妻、恋人,或者三两成群的游客,在比赛开始前和结束后,忙着四处拍照留影。一张张笑脸,绽放其中,亲切而温暖。

  白天建筑的雄伟,夜晚灯光的璀璨,都一一定格在他们的镜头里。“海上王冠”与“玉兰桥”之间,是人们的最爱。微风轻抚,一排十余米高的喷泉溅起的水花扑面而来,总会引来阵阵赞叹:好美。

  有旅行社抓住商机,推出“世游赛一日游”,看比赛和观风景两不误;黄浦江上传统的游轮夜游,路线也延伸到了东方体育中心附近,比以往更火爆。

  “海上王冠”、“玉兰桥”和“月亮湾”,三座造型大气优美的建筑,早已超脱体育的范畴,成为上海的“新地标”。与那些动辄号称城市CBD的商业广场相比,东方体育中心显然更具公众特质和服务功能,更加当之无愧。

  待世游赛结束,这里从8月起将免费向市民开放参观。而这些国际一流标准的比赛场馆,也将变成群众性的健身场所。可以想象,未来的日子里,“东方体育中心”这个名词将越来越多地出现在上海人的视线中。

  体育,改变城市;体育,改变生活。此言不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