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市长:已有4万车主为大运会主动申请限行停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5:24  中国网

  中国网7月22日讯 深圳大运会组委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深圳市人民政府市长许勤在今日举行的国新办发布会上表示,为了大运会,已有4万车主主动申请限行和停驶。

  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于8月12日在深圳湾体育中心开幕,来自180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0多名运动员及官员将参赛,运动会共设24个大项,306个小项的比赛。

  许勤说,经过四年的精心准备,目前各项筹办工作已经就绪,深圳的城市品质提升取得积极成效。深圳坚持绿色、低碳办大运,以大运会促进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以一流的市容环境迎接全世界大学生和各国、各地区嘉宾的到来。

  许勤说,为迎接大运,深圳在全市推广使用新能源汽车。积极推进生态城市建设,全市50%的面积被划为生态控制线,建成了绿道网络体系,空气质量、河流质量持续提升。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速,5条总长178公里的地铁轨道交通线路全部开通,成为中国地铁网络化运营的四大城市之一。

  许勤说,深圳市民不仅将大运会作为世界青年大学生的体育盛会和青春盛会,而且当成自己家里的喜事来办,为了大运会,上百万的深圳人加入了志愿者队伍,为了大运会,数万深圳车主已经主动提出申请参加申报停驶为大运,深圳人默默付出,无声支持,付出了许多。

  许勤表示,深圳市民通过电话,通过短信,通过微博,申请停驶或者限驶,前四天已经超过四万人申请限行和停驶。现在党政机关、社会组织以及公务员都在积极参与,支持大运会的召开。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