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北京山地徒步大会9月举行 一起品味低碳休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4:4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昊华能源杯第二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将于9月10日至11日在门头沟斋堂镇举行。届时,将有1.5万多名国内外运动员和徒步爱好者参加。

  据悉,此次徒步大会特别设计了5条山地线路,比赛线路上自然风光秀美、人文景观丰富。此外,本届山地徒步大会还将在网上实行“微徒步”同步直播。据徒步大会组委会常务副主任姚忠阳介绍,今年的徒步大会特别开通了独家官方微博,实时直播大会动态。届时还将邀请众多国内外影视明星、奥运冠军等参赛选手开展微博互动活动。

  以“体验山地徒步,品位低碳休闲”为主题的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是经北京市政府批准的第一个国际化山地品牌活动,是北京继国际马拉松赛、中国网球公开赛、斯诺克公开赛之后推出的又一国际精品体育品牌,每年举办一届。即日起,徒步运动爱好者及广大市民可登录活动官方网站www.bjwalking.com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20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