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继红展望奥运泼冷水 伦敦赛场要求更高竞争更激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03:23  京华时报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周磊)跳水赛程过半,中国队包揽7枚金牌,已追平罗马世锦赛。领队周继红认为,不能因目前成绩就对伦敦奥运感到乐观。 

  由于身体发育原因,陈若琳(微博)在过去一年多曾遇到问题,动作质量有所下降。这次她拿到单人冠军,获得大满贯,周继红赞赏有加,“陈若琳很刻苦,虽然之前遇到一些问题,她依然没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这几年来真的很不容易,这是对她这么久以来坚持和努力的最好回报。今天的比赛中,她展现了一个经历过大赛运动员的风范,表现非常稳定。希望她以后在入水效果上有所提高”。 

  谈到胡亚丹(微博),周继红说:“她是一名年轻的运动员,在去年世界杯战绩不错,世锦赛也希望发挥出色,最后拿到一枚银牌。有时她的动作质量不错,却有起伏,还要提高稳定性。” 

  上届世锦赛,中国队拿到10金中的7金,如今已结束的7项比赛,中国包揽金牌。不过周继红认为,对奥运会还不能太乐观,“这次我们是主场,明年到伦敦就不一样了,客场对运动员要求更高,比赛会更激烈”。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胡亚丹 陈若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