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向粉丝介绍第一裁判:这个帅锅8错 顶起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21:08  新浪体育
丁俊晖发微博推介“帅锅裁判”丁俊晖发微博推介“帅锅裁判”
丁俊晖微博上发布的自拍场馆图丁俊晖微博上发布的自拍场馆图

  新浪体育讯 自从进驻新浪微博以后,丁俊晖(微博)就为我们在微博上展示了他的另一面,时而发些很“萌”的照片,时而又妙语连珠,俨然已是个微博达人,今天小丁就在微博上与斯诺克届有“第一裁判”之称的杨-沃哈斯(微博)玩起了互动。

  昨天的澳大利亚公开赛比赛之前,丁俊晖去练球的路上拍了几张场馆外观的图片,沃哈斯在后面评论说:See you soon champ. Dont forget to add me and tell your fans Im on weibo. I want more fans hahaha。意为:很快就会见到你了冠军,别忘了关注我啊,告诉你的球迷们我也有微博,我想要更多的粉丝,哈哈哈。

  没想到平素赛场上严肃认真的沃哈斯还有如此顽皮的一面,当然丁俊晖表现得也相当配合,他今天转发了沃哈斯的这条微博,附言是:帅锅裁判janverhaas也来微博凑热闹了,看他的微博可以顺便把英语学了,8错 ,顶起来

  不到一小时之后沃哈斯再次更新了微博,他说:http://weibo.com/2132973183/xfOve4NqJ。意为:谢谢你发的微博,欢迎我的新粉丝们,有你们的关注我很高兴。

  看来一定是小丁的微博起到了明显的作用,沃哈斯这一个小时之内的粉丝数,一定有了显著的增长吧~~~

  (Dream)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斯诺克澳大利亚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沃哈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