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游孙文雁再添一铜 诠释芭比娃娃可爱遗憾负西班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09:32  京华时报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周磊)昨天进行的花游个人自由自选决赛中,中国小将孙文雁夺得铜牌,俄罗斯和西班牙分获金、银牌,这也是西班牙开赛后首次压倒中国,西班牙记者赛后兴奋得唱歌庆祝。 

  孙文雁表演的配乐是《芭比娃娃》,创意来自芭蕾舞剧。她的外形和气质非常可爱,与音乐主题贴切,这套节目是表达了一个走出童话的女孩,用好奇的目光来探索世界。最后孙文雁得到95.84分,落后于俄罗斯名将伊索琴科和西班牙的富恩特斯,获得铜牌。赛后她表示,“今天感觉不错,与俄罗斯选手有很大差距,但是和西班牙还是很接近的,这个结果多少有点遗憾吧。” 

  在过去几届大赛中,俄罗斯和西班牙基本包揽了花游项目的金、银牌,这次来到上海,西班牙队踌躇满志,但是从前3天的结果看,她们的表现不尽如人意,连采访的西班牙记者都感到郁闷。昨天富恩特斯拿到银牌后,西班牙记者们异常兴奋,在混合区采访时,都能听到记者们整齐的歌声,来表达对富恩特斯的祝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