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游西班牙超中国摘银牌兴奋不已 后台记者合唱庆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2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开赛3天来,俄罗斯拿到了花游的3块金牌、中国队获得了3块银牌,此前的花游世界第二强国西班牙总是被中国压了一头,连拿3铜。这让到场的2家西班牙电视台和3家报纸以及一家电台很是着恼。

  7月20日晚,在女子自由自选的比赛中,中国的孙文雁以相当出色的表演,演绎了一个小木偶变成智慧和美貌并存的公主故事。

  当然她的这套动作在难度和表现上还是不如俄罗斯的超级女王塔迪亚娜,后者随后出场以张弛有度的表演再下一金。她已经连拿了个人、双人和集体三块金牌,眼看着这么下去,塔迪亚娜一个人包揽花游金牌只是时间问题。

  在混合采访区里,孙文雁说:“我今天的感觉不错,比起早上的预赛更放得开一些,这套工作我在中国公开赛上也用过,单人的比赛英文的歌曲用得比较多,所以就要选一个有意思的故事,让观众产生共鸣才好。”

  在她回答问题的时候,最后一个比赛的西班牙选手安德拉结束了自己的表演。在此前的个人技术、双人技术自选和集体自由自选上已经拿到了3块铜牌的安德拉等在起跳台上,看到了裁判打出的第二分数,高兴地蹦了起来,然后跑到场边和自己的教练拥抱。看台上的西班牙粉丝们更是手舞足蹈。

  看了下混合区电视结果的记者们将孙文雁获得铜牌的消息传达给了她,孙文雁很大度地说,“我也希望是银牌,因为每个队员都知道俄罗斯很强,铜牌虽然有点遗憾,不过我已经尽力了。”

  安德拉几乎是蹦着和她的教练一起跑进混合采访区的,现场的西班牙记者们甚至为她唱了一首庆祝的歌曲,对她的银牌表示祝贺,并表达自己的欢乐。在昨天接受采访的时候,安德拉曾经说过,西班牙国内对于她们花游的表现很重视。这和在俄罗斯国内没什么报道的世界女王塔迪亚娜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毕竟在世界游泳锦标赛上,西班牙只有花游具有竞争力,铜牌虽然也不错,不过银牌当然更好了。

  (周超发自上海)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花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