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若琳:无所谓大满贯目标伦敦 获第50金纯属碰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8: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2011年第14届国际泳联世锦赛进入第三天,中国队又收获一枚跳水金牌。在女子10米跳台双人决赛中,汪皓/陈若琳(微博)正常发挥一路领先,她们以362.58分勇夺金牌,中国队实现该项目世锦赛的六连冠,这也是陈若琳在世锦赛上双人跳台跳水的三连冠,同时更是中国跳水队在世锦赛上夺得的第50块金牌。赛后在说到这一壮举时,视频-陈若琳汪皓发布会:夺金意料之中 目标伦敦媒体来源:央视体育频道陈若琳笑言只是碰巧了。

  今天的决赛中,陈若琳/汪皓从第一跳开始就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虽然澳大利亚组合和德国组合都对她俩发起了强有力的挑战,不过无奈实力差距明显。说到夺冠,赛前很多人都提前预言中国预订了这块金牌,不过陈若琳却表示并不完全是意料之中。“赛前有想过会夺金,不过也不是意料之中的,毕竟比赛还是要一步一步走。”陈若琳说。

  陈若琳和汪皓搭档的时间并不是太长,加上之前汪皓也出现过一定的伤病情况,因此她们能否稳定发挥也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对此,陈若琳表示,“我们前段时间练得都比较辛苦,加上汪皓出水痘,得等她恢复之后才能练,我们之后一段时间还是练得比较多。”

  今天的女双十米台夺冠已经是陈若琳世锦赛三连冠了,如果能收获单人金牌,那么她就将实现大满贯。对于后天的女子十米台单人比赛,陈若琳也很期待,“我后天跳单人比赛,肯定是不能放松的。大满贯我倒无所谓,最大的目标还是明年的伦敦奥运会,希望能够获得好成绩。”

  陈若琳/汪皓女双十米台的金牌也是中国跳水梦之队在世锦赛跳水项目上夺得的第50块金牌,对于能够成为创造历史性一刻的人,陈若琳笑言只是碰巧了。(独行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陈若琳 跳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