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世鑫变身奥特曼大秀英文 比何冲秦凯他优势在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6:2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7月18日电(记者 李旭)第一次登上世锦赛冠军的领奖台,也让李世鑫或许成为了跳水队里在大赛发布会上用英语做开场秀的第一人。

  前天进行的男子1米板预赛,由于参加人数达到39人,轮与轮间隙实在太久,百无聊赖的李世鑫索性看起了杂志,一场比赛下来,他翻完了整整一本时尚杂志。今天的决赛里,他会怎么样度过等待时间呢?“今天没有看杂志,而是复习英语书,英语老师给我布置了作业。”当有记者问李世鑫是不是准备在新闻发布会上秀一下时,他以爽朗的大笑带过。

  可是仅仅在一刻钟后,当采访现场由发布会转移到新闻发布厅时,李世鑫真的来了一段英语的开场白。“我不是很外向,之前都不太敢说英语,但是我知道多说才会进步。”现场一片笑声。

  其实,李世鑫的可爱还不止如此。看看赛前的他赛前俩小时的微博,“1:50开始,男子一米板决赛!大家有没有坐在电视机旁为我和队友加油呢~ :- ) 准备变身奥特曼,代表月亮消灭他们~”。而在发布会上,他有旧“人”重提,“感谢的人太多了,有他们让我变成了一个强大的奥特曼,把所有怪兽都战胜了。”

  可爱、搞笑只是李世鑫的一面,对于一名运动员,远远不够。拿到自己的第一个世锦赛冠军,李世鑫连呼“幸运”,但谁都知道,没有平时的训练和积累,想要参加世锦赛都难。李世鑫的主项是3米板,有着强劲的竞争对手何冲、秦凯,他说“我在秦凯、何冲面前没有什么优势,唯一所谓一点优势就是更加爱能练,更加能吃苦,发挥了军人的作风。我教练也是军人,灌输了很深的思想给我。”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