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游赛李世鑫1米板摘金 中国“双保险”包揽冠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5:24  新华网

  新华社上海7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罗争光、李学梅)在18日下午进行的上海游泳世锦赛男子1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李世鑫如愿摘得金牌,何敏获得亚军,中国“双保险”为跳水“梦之队”揽得第三金,也实现了该项目世锦赛三连冠。

  李世鑫夺冠成绩为463.9分,何敏则在最后一跳反超德国选手罗森贝格、以444分获得银牌,罗森贝格以436.5分获得铜牌。

  李世鑫和何敏都是第一次参加世锦赛。在男子1米板项目上,李世鑫获得过全国跳水冠军赛的金牌,何敏则是广州亚运会的冠军得主。(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