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联赛第11轮八一轻取四川 小将独得两分立大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4:50  宁波日报
  王皓在比赛中。(记者 李岩宏 摄)   王皓在比赛中。(记者 李岩宏 摄)

  本报讯(记者马叶挺)鄞州横溪新落成的体育馆昨天迎来了第一场比赛——2011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男子第11轮的一场比赛在这里举行,由八一熔盛重工主场迎战四川长虹队。结果,八一队在全场球迷的助威声中以3:0轻取四川队。为八一熔盛重工队立下大功的是小将闫安,昨晚他一人独得两分。

  闫安参加过世乒赛单项赛的混双比赛,本赛季乒超联赛中,他无论是单双打,成绩都很稳定。在单打比赛中,本赛季他先后击败过马龙、马琳、王励勤等名将,双打比赛只输过一场。昨天的比赛第一场由他与四川队的邱贻可对垒,两人本赛季第一次交手时,闫安以2:3惜败。第一局闫安以11:7取胜。第二局闫安曾一度以9:2领先,却连续失分,让到手的胜利飞走,以10:12落败,情绪受到影响的闫安连续失误,以3:11输掉了第三局。大比分1:2落后的闫安在以11:8拿下第四局扳平比分后,在决胜局中以6:9落后,眼看首次交锋时的情形又要重演,此时闫安敢打敢拼,以12:10实现逆转,并以3:2的总比分击败了邱贻可,为球队拿下第二分。虽然闫安在名气上无法与邱贻可相比,但从本赛季战绩看,闫安的获胜不算冷门。第三场比赛中,闫安与周雨搭档以3:0轻松击败四川队的许锐锋、张钰。在此前进行的第二场比赛中,八一队的核心王皓以3:1轻取许锐锋。这样,八一队以3:0获得了这一轮比赛的胜利。

  横溪体育馆刚刚建成,这场乒超比赛也是这个体育馆的首次亮相。初次亮相加上全国最高水平的比赛初次来到这个镇,让这个能容纳1500人的体育馆座无虚席。八一队下一个主场比赛仍将在横溪体育馆进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闫安 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