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冰上雅姿北京亮相 上海台北巡演即将拉开帷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0:50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  7月16日和17日连续两晚,“2011冰上雅姿盛典”在北京首都体育馆华彩上演,北京、上海、台北三地盛大巡演也随之正式拉开帷幕。冰上伉俪申雪、赵宏博携手世锦赛新科男单冠军陈伟群、俄罗斯冰上沙皇亚古丁、美国男版LadyGaga强尼·威尔等众多世界花滑巨星联袂登场,褪去竞技比赛的拘束和紧张,还原花样滑冰激情唯美的艺术特质,并融合大量时尚、娱乐元素,为中国观众带来一场令人目眩神迷的视听盛宴。

  今年的“冰上雅姿盛典”以“艺术·都市”为主题,融汇世界花滑、演艺、时尚界众多巨星,为观众呈现一场气势磅礴、五彩斑斓的冰上传奇。“冰上雅姿”定位于做中国的世界顶级花滑表演品牌,名称取自冠名赞助商、安利旗下世界著名护肤化妆品品牌ARTISTRY雅姿,同时也一语双关地体现出花样滑冰艺术的优雅和唯美。去年9月,“冰上雅姿”以申雪、赵宏博的冰上婚礼为主题,会聚众多世界花滑冠军,在北京首体震撼上演,取得了巨大成功。今年在安利雅姿支持下,“冰上雅姿”渡江跨海,实现三地巡演。在首都体育馆连演两场后,还将于7月22日落地上海世博园奔驰文化中心,随后跨越海峡于7月24日在台北小巨蛋完美谢幕。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花滑冰上盛典专题 

更多关于 花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