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埃罗事件对泳坛影响巨大 上海世游赛恢复血液检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0:39  东南快报

  国际泳联的官员昨天表示,鉴于巴西游泳选手塞萨尔·西埃罗的禁药事件对整个泳坛影响巨大,将会在上海游泳世锦赛上再一次引入血液检测来加大对选手使用违禁药物的打击力度。

  血液检测是自2005年以来再一次应用到游泳世锦赛上,2007年墨尔本世锦赛和 2009年罗马世锦赛上,都没有进行血液检测,但是在专家的建议下,今年的上海世锦赛上将恢复血液检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