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雪辰一鸣惊人获银牌 天鹅湖压轴出场实现花游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0:35  河北日报

  本报上海7月17日电(记者耿辉)

  今晚,在第14届国际泳联世锦赛花样游泳单人技术自选决赛中,来自中国上海的黄雪辰一鸣惊人获得银牌,实现了中国花样游泳在世锦赛单人项目上的历史突破。俄罗斯名将伊什琴科获得冠军。

  共有12位选手参加了今天晚上的单人技术自选决赛,黄雪辰在《天鹅湖》主题音乐声最后一个出场。她先在陆上做了一个天鹅展翅欲飞的动作,继而以两个复杂且优雅的转体博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在水中,黄雪辰似天鹅翩翩起舞。她的水中动作力度十足,整套动作非常连贯,出水也很高,拍波击水,展示了天鹅之美。最终黄雪辰完成分得到48.200分,整体印象分得到48.300分,以总分96.500获得银牌,为中国花游单人项目首夺世锦赛奖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