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八届浙江国际传统武术比赛开打 武林高手齐聚杭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08:08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浙江黄龙体育中心、浙江省武术协会、浙江省对外体育交流中心承办的“2011年第八届浙江国际传统武术比赛”于7月15日至18日在杭州举行。  本届大会共有来自美国、荷兰、澳大利亚等国家,以及国内十多个省市共计240个代表队,4186名运动员同场竞技,切磋武艺。大会设长拳、太极、南拳和其他传统拳类等25个系列,750个项目类,8945个单练、88项对练、203项集体、728项个人全能等近一万个项目的角逐。

  浙江国际传统武术比赛被媒体评为“全国十大武术事件”,受到世界各国(地区)武术界朋友们的重视和欢迎。今年举办的第八届比赛,将围绕“传统武术文化,促进和谐发展”的主题,进一步推动传统武术运动在全球的发展,促进人类的和平与健康。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