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游泳队登陆上海滩 孙杨:24日送给大家一个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04:45  舜网-济南时报

  7月17日10:30,载有中国游泳队的班机抵达上海,全队将为24日开始的游泳比赛做准备。作为本届世锦赛中国游泳队最耀眼的新星,孙杨坦言要在游泳开赛首日创造惊喜送给大家。

  根据世锦赛赛程安排,24日晚上6点左右将进行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这是本次世锦赛决出的首枚游泳金牌,韩国名将朴泰桓、比德尔曼以及中国选手孙杨都有望成为世锦赛游泳首金得主。对于自己参加的首个项目,孙杨还是显得相对低调,“400米这个项目我还是具备一定实力的,不过朴泰桓毕竟是奥运冠军,我还是要追赶他。这次世锦赛我最有把握的项目是800米和1500米,当然400米我也会全力以赴地冲击朴泰桓。”

  本届世锦赛,亚运冠军孙杨接过了中国男子游泳领军人的接力棒,担负起冲金的重任。他报名参加400米、800米、1500米自由泳三个个人项目,每个项目都具备争夺金牌的实力。正因如此,孙杨是本届中国队最受关注的焦点。

  当看到中国游泳队一行走出机场到达出口时,所有的镜头都不停地搜索着孙杨。看到众多媒体对准自己,孙杨笑嘻嘻地挥了挥手,一副信心十足的样子。

  其实今年6月,孙杨从昆明高原结束训练返回北京后喉咙发炎,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后,目前身体已经痊愈,备战也走回正轨。孙杨今天再一次透露,此前的喉炎不影响自己的备战。“之前有一段时间身体不大舒服,不过近期已经把状态调整得非常不错了,接下来还剩下一周的备战时间,我希望把状态调整到最佳,24号给大家一个惊喜。”孙杨说。

  另据了解,夺金热门美国游泳队也于今天傍晚抵达上海。

  记者闫珍珍

  (时报上海7月17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游泳 孙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