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3连冠临时组合或成绝唱 邱波坦言一切都听队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03:05  京华时报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周磊)临时配对,仍以巨大优势夺冠,邱波/火亮赛后得到长时间的掌声。但两人今后或许不会继续配对。 

  腼腆的火亮平时话一向不多,即使赢得3连冠,他的表情也十分平静。火亮对成绩很满意,“我们配对时间不长,能比成这样很不错。对手实力很强,看上去我们优势大,但还是挺激烈的,主要是我们没失误”。火亮此前和林跃配对多年,他坦言换搭档影响不大,“我和林跃经历了很多大赛,包括奥运会。和邱波虽然配对少,但也挺顺”。 

  对于两人今后是否继续配对,邱波不置可否,“这个还要看组织安排”。由于曹缘/张雁全组合是中国队目前双人跳台首选,邱波/火亮很可能就此解散,邱波继续攻单人,火亮则为奥运资格努力。 

  邱波今年曾两次跳出600分以上的高分,但上次罗马世锦赛出现失误,最终冠军旁落。这次邱波希望有所斩获,“还是挺有信心的,这几天训练也好,希望届时能发挥出水平”。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跳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