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城会”个性化邮票和邮资封片在南昌发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19:49  新华网

  新华社南昌7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涂超华)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个性化邮票和邮资封片日前在南昌发行,邮品设计充分展现出“红色英雄城,绿色七城会”的内涵。

  据悉,“七城会”主题邮票分为封片类和邮折类两款。此外,相关部门还发行了3款邮资封片,分别是“七城会运动场馆普通邮资纪念封”、“七城会运动场馆封套式国内普通邮资明信片”和“七城会普通邮资连片式明信片”。这些个性化邮票和邮资封片的背景题材选取了会徽、吉祥物与南昌历史名胜相结合的方式,以传达和展示南昌“绿色生态之城”和“山水城市”的概念,同时还以体育场馆及项目为背景表现运动的激情与活力。

  第七届全国城运会将于10月在南昌举行,这是革命老区江西的省会城市首次举办的全国性综合运动会。(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