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一自行车运动员尿样呈阳性 被禁赛两年没收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15:02  新华网

  新华社华盛顿7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美国反兴奋剂机构15日在美国奥委会总部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宣布,本国自行车选手约·韦伯斯特因被查出使用多种违禁药物而被禁赛两年。

  38岁的韦伯斯特来自加州,他在今年6月12日参加美国国内的一次比赛中尿样呈阳性。

  美国反兴奋剂机构说,对韦伯斯特的禁赛从6月12日开始,同时他在被抽查尿样那天的比赛成绩和尔后所获得的成绩全部取消,而且将收回或取消他在此期间所获得的奖牌、积分和奖金。

  韦伯斯特在那次被查出尿样呈阳性的比赛中仅排名第91位。(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