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敏霞何姿满意预赛表现 赛后以手遮阳直嚷“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14:4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7月16日电 (记者 康少寒)2011年上海游泳世锦赛女子3米板双人预赛16日上午在上海月光湾露天体育馆拉开帷幕,中国金牌组合吴敏霞/何姿技高一筹,以总分324.90分排名榜首,昂首晋级决赛。

  共有18对选手参加女子3米板双人预赛,吴敏霞/何姿第9位出场。由于在前几天的训练中肌肉拉伤,何姿的大腿上缠满了绷带。由于实力超群,本场比赛霞/姿组合没有遇到任何挑战,五轮动作全部拿到了全场最高分。324.90分的总成绩比第二名乌克兰组合高出了30多分。

  “太晒了,太晒了。”比赛结束,吴敏霞/何姿以手遮阳来到混采区。七月三伏天,记者们站下阴凉下一动不动都浑身是汗,更何况还要做

  剧烈运动的选手们。吴敏霞说,充足的阳光对比赛发挥不能说没有影响,“但大家用的是同一块场地,我们会克服这些困难的!”至于预赛表现,“我觉得我们俩配合得很好,表现也挺正常的。”

  这是上海籍姑娘吴敏霞的第六次世锦赛之旅,又是地地道道的主场作战。对此,吴敏霞感觉没有什么不同,“只不过双人搭档换了。”之前,吴敏霞与一姐郭晶晶配合多年,囊括了所有世界大赛的金牌,“今晚的决赛,我们也会争取最好的表现!”她说。

  大家也很关心何姿的伤势,小姑娘轻描淡写地说,“现在已经很了很多,大家不用担心。”由于天气太热,大家并没有让两姐妹在混采区逗留太长时间。听说采访结束,姐妹俩一边嚷“晒”,一边笑着跑开了。

  女子3米板双人决赛将于今晚进行。(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吴敏霞 何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