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现身训练给队友打气 “难度王”何冲肤色黝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12:41  北京晚报
郭晶晶亮相

  上海游泳世锦赛今天将在跳水女子双人3米跳板项目产生首枚金牌,昨天包括中国游泳队在内的各国选手抓紧时间,来到跳水馆“月亮湾”展开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然而中国队参加女子双人3米板的吴敏霞和何姿,昨天却并没随中国队大部队员训练,而已经退役的郭晶晶却现身场边给队友们打气。

  晶晶亮相

  郭晶晶昨天的扮相很酷,雷朋墨镜戴在头上,身着灰色吊带,下配牛仔短裤,脚踩人字拖。郭晶晶此次来上海是参加一个时装品牌的活动,昨天她特意坐在原主管教练钟少珍身旁,一边和钟教练交谈,一边观察着队友们的练习,期间还不时拿起数码相机拍摄。临走时郭晶晶和队友们告别,并对钟教练说:“明天再来看您!”

  何冲好“黑”

  曾被誉为“难度王”的广东籍跳水奥运冠军何冲,如今凭借健康黝黑的肤色,在肤色上也可以称王了。记者在现场看到,与在“月亮湾”参与训练的所有运动员相比,何冲的肤色看上去是最黑的。这位面容俊朗的帅哥偏偏又喜欢笑,所以一口白牙非常显眼。与他一同训练的队友秦凯、周吕鑫的肤色,相对则要白嫩得多,尽管都是胸肌发达、腹肌八块儿的帅哥,但何冲却在肤色上更胜一筹。

  周吕鑫很酷

  在2007年、2009年两届世锦赛以及2008年奥运会上,周吕鑫都在男子单人十米跳台上败下阵来,因而此次当他的名字出现在中国跳水队男子单人十米跳台的阵容中时,曾引起外界的质疑。昨天周吕鑫也因此神情显得最严肃,与不时露出微笑的何冲相比,周吕鑫却不时蹙眉,在做动作时,他从头到尾,一板一眼。而周吕鑫此次比赛最大的对手、英国跳水名将戴利,昨天下午姗姗来迟,但他非常放松。也许学会放松是周吕鑫赛前最需要注意的一点。

  (本报今晨上海电)

  记者李远飞文并摄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晶晶 何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