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空手道锦标赛即将开幕 参赛代表团陆续抵达泉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11:14  泉州早报

  早报讯 本月16日至25日,第十届亚洲空手道锦标赛将在泉州举行,届时将有33个国家和地区的空手道高手云集泉州同台竞技。根据日程安排,参赛各代表团今明两天抵泉报到,正式比赛将从21日开始。

  据悉,此次在泉举行的第十届亚洲空手道锦标赛包括三大内容:裁判员培训,召开亚洲空手道联合会执委会会议,正式比赛。本次比赛除了进行第十届亚洲空手道锦标赛,还包括举行第十一届亚洲青少年空手道锦标赛,21日进行少年组的比赛,22日进行青年组的比赛,23日至24日进行成年组的角逐。

  空手道亚锦赛是亚洲最高水平的空手道比赛,是中国第二次承办该赛事,也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泉州市承办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亚洲单项体育赛事。据悉,本届盛会参赛人数创历届之最,共有1100多人参加,其中运动员达682名,裁判员251人。(早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空手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