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无缘游泳世锦赛主办权 泳联主席:缺少政府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07:4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上海电 特派记者 林炀 报道 昨天13时,国际泳联在上海游泳世锦赛新闻中心宣布了2015年及2017年两届游泳世锦赛举办城市:俄罗斯的喀山成为2015年举办城市,2017年则在墨西哥的瓜达拉哈拉举办。值得一提的是,香港继2013年后,连续第二次与游泳世锦赛擦肩而过。

  游泳世锦赛每两年举办一次。参与申办的有三座城市包括中国香港、俄罗斯喀山以及墨西哥的瓜达拉哈拉。昨天上午三座城市进行了最后一次陈述,随后国际泳联执委会开始投票。据国际泳联主席胡里奥·马格里奥尼介绍,这是第一次出现两座城市同时获得全票通过的情况。

  或许是提前知道失败的结果,香港代表团并没有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新快报记者询问国际泳联主席马格里奥尼,相比其他两个城市,香港的不足之处在哪里。马格里奥尼回答:“香港代表团的陈述非常出色,但他们在政府支持这一块还不够,这方面他们还有改进的空间。”说完,他还帮记者介绍:“喀山的市长、鞑靼自治共和国(俄罗斯行政区,喀山是其首府)领导人都来了,瓜达拉哈拉的市长也来了,香港呢?”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