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游赛举办权香港落选 波波夫助阵喀山获2015主办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06:5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龚洁芸)国际泳联昨天揭晓了2015年和2017年世游赛的举办地,国际泳联主席胡里奥·马格里奥宣布,俄罗斯喀山市和墨西哥瓜达拉哈拉市获得主办权,中国香港落选。

  中国的广州市也曾有意申办2015年游泳世锦赛,不过综合了各方面的条件和情况后,广州决定退出申办。这样最终参与申办的有三座城市,包括香港、喀山以及瓜达拉哈拉。三座城市中,喀山最具申办条件。由于喀山将承办2013年大运会,因此将建设长度为50米的游泳池以及花样游泳馆。此外,喀山还打算在一座可容纳4.5万人的足球设施内建造游泳池。优越的硬件设施使得喀山最终获胜。

  前俄罗斯游泳名将波波夫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在听到喀山成为2015年世游赛主办地后,波波夫兴奋地从椅子上一跃而起,激动万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世游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