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尚武:都是迫于生活压力 心寒的是退役后没人管

  “当年跟腱受伤之后退役,跟国家队协商上学,但是遭拒。”

  “回河北之后,遭遇了家庭变故,父亲因为一些事情被判刑,父母离婚。”

  “迫于生活压力,因为偷窃进过监狱。”

  “没法找工作,只能自生自灭。”

  “得奖的运动员受人关注,得不了奖的是大多数,没有能力,没人关注,很无力。”

  以上是张尚武的说法,对生活前景显得很悲观。其实,早在2007年,生活窘迫的张尚武就卖掉了那枚给了他众多辉煌和荣誉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金牌,只为他换来了仅仅150元。

  张尚武称,当运动员他不后悔,但是让他心寒的是退役后没人管。他还称,本来该是3万的退役费,最终也只拿了1万多。

  特约记者王婕妤


分享到:

相关专题:昔日体操名将街头卖艺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张尚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