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游泳冠军马努多正式复出 改主项创佳绩前景难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09: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奥运会及世锦赛三金得主马努多要回归了。远离赛场两个赛季后,在本周四举行的一项游泳挑战赛中,马努多获得了女子50米自由泳的亚军,并创造了个人在该项目的最好成绩。用这一结果也标志着自己已开始强势重返泳坛的行动。

  这位24岁的法国女将在格鲁吉亚大学联赛的女子50米自由泳预赛的比赛中,以25秒93的成绩刷新了自己在2007年时26秒12的个人记录,并以第一名的身份晋级决赛。在决赛中,她的表现更加出色,游出了25秒84的成绩,再度将最好成绩提升。不过,格鲁吉亚大学的选手罗曼多25秒81的成绩还是让马努多无缘复出首金。

  马努多曾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中夺得了女子400米自由泳的金牌,在本次比赛中还会参加女子100米、200米自由泳及仰泳四个项目争夺,标志着她已经开始了向着2012年奥运会冲刺的战役。不过,由于复出时间较短,马努多并不会出席即将开战的上海世游赛。

  她曾在上个月公开表达了自己重返赛场的意愿,并表示自2009年9月退役后,她仍然对于游泳有着难以割舍的热爱,因此在2010年4月初为人母后,决定重返泳坛。不过马努多的前景目前仍旧不好预测,一方面来自于自身状态的恢复和对手实力的进步;另一方面则是主项的变更能否让她在新的项目中再创辉煌。

  (胖胖汤)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游泳 马努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