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席敏杰:大力精神可佳 许昕“出走”长远看是好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23:4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锦州7月13日电 (记者 张矣韵) 今天,2011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0轮的争夺,锦州银行·上海主场作战,以3-0横扫江苏金山环保·中超电缆,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

  首盘小将尚坤再现巨星杀手本色,以3-1力克陈玘,次盘王励勤在身体不敌的情况下,以3-2艰难击败雷振华。双打较量中,尚坤再次出场,与翟一鸣合作,3-1击败林晨/金义雄,帮助锦州银行锁定胜局。

  “赛前我们估计对方不太会把别的队员放在一号,陈玘毕竟还是有把握的队员,会打主,上次尚坤就是赢了陈玘,而且近一段时间状态不错,赢了王皓,和张继科、许昕、邱贻可都是2-3输的,经验欠缺一点,气挺盛的。”对于派出尚坤出场挑战陈玘,锦州银行主教练席敏杰赛后分析道。

  对于老将王励勤的表现,席敏杰非常满意,“大力前几天一直在肠胃炎发烧,住院打了3、4天打点滴,上一场跟朱世赫打也是状态不好,一直在顶,恢复情况还可以,但一段时间没有系统训练,有一些影响,球明显有一点生,但精神一直在,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赢下来非常不容易。”

  席敏蒌坦言,能够拿下这场比赛,最关键的是精神,“我们这场整体是赢在精神面貌,气势,我们队一直在强调一点,球可以输,但精神不能倒。”席敏杰说,“这场球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第二阶段我们很有可能跟江苏打,2-0领先,在心态等各方面都有一定优势,两场3-0赢下来,对江苏也是一种压力。”

  作为老牌强队,上海在近两个赛季遇到了不小的困难,而许昕的“出走”是其中的一项原因,“这个政策也是有双面性,我们出去了一个许昕,可能出来了一个尚坤,联赛就是要锻炼年轻队员。放长远看,也没什么不好,许昕打主锻炼了,尚坤也锻炼了,许昕要是回来,尚坤可能没有太多机会,这样看来也是好事。”(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