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举结束封闭训练重聚北京 8月初奔赴伦敦拉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21:2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7月13日电(记者 姚珣)在结束了大别山和江苏两地的封闭训练后,中国男子举重队已于本周一重聚北京开始了新一轮的集中训练。男队副总教练王国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了本次封训的情况,并透露了中国男举接下来的行程安排。

  在亚洲锦标赛和全国锦标赛结束之后,中国男子举重队变兵分两路前往大别山和江苏进行封闭训练,据男队副总教练王国新介绍,本次封训是为了让队员们找回竞技状态,以此来达到备战伦敦奥运会所需的目的。“这次封训的时间比往年提前了不少,一方面是让队员们统一下思想,因为伦敦奥运会就在眼前,所有的训练、所有的要求都跟往年不同;另一方面则是队伍的新老更替。总体而言,中国男队这次的备战肯定比08年的压力要大。”

  当问起到陆永是否达到教练组所下定的要求时,王国新回答道:“陆永现在的状态非常好,这点跟他休假放松有一定的关系,从训练的态度来看,我感觉,他有很强烈的愿望,就是在伦敦奥运上能够有新的突破。所以对于他的训练,我感到非常满意!”

  除了对运动员有针对性的训练外,教练组还将“防伤”加入计划当中。王国新说:“因为当队员练得水平很高时,突然出现的伤病会将整个训练停滞,所以从备战期间到奥运会开始后,防伤病的工作都要始终如一。”

  当谈到大级别在本次封训上的成果时,王国新表示,通过这次训练,队员的表现较有起色,杨哲在抓、挺相对稳定,而李冰在抓举上还需努力。

  据副总教练王国新透露,中国男举接下来将在8月初奔赴伦敦进行为期10-15天的适应性训练,而参加本次集训的运动员名单将会在7月底揭晓。(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男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