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泳世锦赛开幕式彩排 “水的礼赞”完美诠释主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4:39  燕赵都市报

  16日20时,第14届世界游泳锦标赛将在上海揭幕,昨天,以“水的礼赞”为主题的开幕式在东方体育中心综合馆进行了彩排。

  开幕式总导演滕俊杰曾是上海世博会的开闭幕式总导演,他说:“开幕式将紧紧围绕一个水字,既表达了水的浪漫和文化感,也表达了人类和水的亲密关系,以及人类在抗击水的阻力之后的壮怀激越,这是一台充满激情和浪漫色彩的开幕式。”(张楠)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